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煤气化企业废水处理污泥特性分析及污染控制调查评估报告》项目自行采购比选 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8-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晋城市煤气化企业废水处理污泥特性分析及污染控制调查评估报告》项目自行采购比选公告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拟对《晋城市煤气化企业废水处理污泥特性分析及污染控制调查评估报告》编制项目自行采购比选,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晋城市煤气化企业废水处理污泥特性分析及污染控制调查评估报告》编制项目

二、项目内容

现对全市15家煤气化企业工业废水处理污泥开展调查工作,研究全市煤气化企业工业废水处理污泥产生规律和特征,调查清楚污泥产生、处置、利用现状及存在的环境问题。通过采样分析检测,明确污泥的污染特性,分析研究其可能的环境风险隐患,最终编制完成《晋城市煤气化企业废水处理污泥特性分析及污染控制调查评估报告》。

1.主要服务内容

完成《晋城市煤气化企业废水处理污泥特性分析及污染控制调查评估报告》编制并通过专家论证。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2.预算控制价为30万元。

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编制完成《晋城市煤气化企业废水处理污泥特性分析及污染控制调查评估报告》,并通过专家论证,出具专家论证意见。

4.交易地点:采购人指定地。

三、参与比选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账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资金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本次采购项目企业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无违法记录的查询证明;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供应商需出具无违法记录声明。

8.必须出具含有单位法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有效委托书。

四、比选报名相关信息

为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本项目报名采取电子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材料加盖公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3日—8月17日

联 系 人:杨  栋

电    话:0356-2086886

电子邮箱:4474852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