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网络与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自行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9-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网络与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自行采购比选公告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拟对“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网络与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组织自行采购比选,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网络与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

二、项目内容:

1.主要内容为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机房、全局计算机办公硬件设备、网络安全保障、视频监控设备、各云平台信息系统安全保障、视频会议系统的维护。

2.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比选申请表中采购需求相应规定为准。

3.预算控制价为20万元。

4.服务期限:一年。

5.服务质量:按国家和行业标准执行。

6.交易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参与比选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供应商参与比选资格需携带的资料

本次各投标人需携带通过有效年检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开户许可证、外市单位需提供当地运维服务机构证明资料,投标人需提供以上资质证件的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信用中国查询的无违法、失信记录等其他应提交的相应资料。

 五比选报名相关信息

报名地点: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889号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9月15日

联系人:王少栋

电  话:0356-2028137

邮  箱:jcshjx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