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蓝天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6-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上午,晋城市生态环境局蓝天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感悟和体会。



随后,市生态环境局蓝天党支部书记崔宾飞以“不忘初心 不懈奋斗”为题,为与会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又具体的专题党课。党课结合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交流研讨,进一步引深了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晋城贡献生态环保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