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一百年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表达对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激励新时代生态环境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郎诗华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讲话。和志安、牛瑞林、秦金娥、王德魁4位市生态环境局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出席颁发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荣光。市生态环境局共有9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共有14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党龄最长的达65年,年龄最大的87岁。老党员们从芳华之年走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工作了一辈子、奋斗了一辈子,把最美的年华献给了晋城生态环保事业。

仪式上,郎诗华为出席仪式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座谈会上,4名老党员代表作了发言,深情回望在党岁月,感悟初心使命,交流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路历程,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限热爱。“两优一先”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党员对党忠诚、不畏艰辛、克难攻坚、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用行动诠释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努力谱写生态环保的崭新篇章。



在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后,郎诗华表示,老党员是晋城环保事业的开拓者、亲历者、见证者,他们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对党绝对忠诚的深厚情感,对党的事业和市生态环境局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学习,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建设美丽晋城的“美丽使者”,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