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蓝!蓝!蓝!

发布日期: 2021-09-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有一种美叫“蓝天白云”,今天,晋城的天空就是这样美得让人舍不得挪开眼,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蓝天白云的美图刷屏?话不多说,上图!

晋城蓝,蓝得晶莹剔透,蓝得让人沉醉。


本周开始,晋城开启“高颜值”好天气,蓝天白云每天“打卡”上线根本无需添加任何滤镜,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这样的蓝天,时常出现在晋城的上空,市生态环境局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1月1日至9月7日,我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4.42,同比下降16.13%,在全省排名第4,在“2+26”城市排名第7;优良天数为157天,其中优29天,良128天;PM2.5平均浓度为34微克每立方米,同比下降24.44%,在“2+26”城市排名中与北京市并列第一。六项污染物中除O3同比上升外,PM10、PM2.5、SO2、NO2、CO五项污染物全部下降,PM2.5、SO2、NO2、CO四项污染物达国家二级标准。

清澈无垠的蓝天,需要你我共同守护,一起努力,守护“晋城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