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国控监测点位精细化管控包联帮扶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6-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加强,市区国控监测点位精细化管控推动环境空气质量的持续改善,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国控监测点位精细化管控包联帮扶安排部署会。



会议指出

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形势严峻,时间有限、任务繁重,要保持“十分”清醒,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任务,扎扎实实把短板补起来。要明确包联责任,按照“谁包联谁负责”的原则,充分发挥协调监督作用,紧盯国控监测点位数据,开展数据分析研判,针对影响点位数据的突出污染源,要深入一线进行监督检查。要定期组织召开包联专班调度会,对工作情况进行评估总结,通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做到情况精确、目标精准、工作精细、成果精品,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