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系统收听收看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杨荷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09-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省阳泉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杨荷花同志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9月5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杨荷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学习榜样事迹,感受奋进力量

报告会上,杨荷花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奋战基层一线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令人难忘、催人奋进。以实干精神深刻诠释了新时代生态环保好干部标准,切实做到了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观看报告视频会后,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只要在工作中辛勤耕耘,必有收获。今后会默默扎根在基层,以恪尽职守的意识、热情服务的态度、严于律己的精神,踏实工作、立足岗位,将心血和汗水融入晋城的山山水水,用执着和智慧守护着这片青山绿水。

市生态环境局城区分局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以先进人物为标杆,立足岗位对标对表找差距,将杨荷花同志的优秀品质转化为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弘扬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进一步践行新时代生态环境工作者心系群众、勤政务实、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城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争做“杨荷花”式的生态环保好干部,推动全县生态环保事业再上新台阶。一是争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在生态环保事业大格局中把自己摆进去,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历史使命中实现个人价值。二是争做担当有为的好干部。对标中央省市县工作要求,对标年初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找差距、补不足、抓落实,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敢于干事的激情和热情,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努力开创全县生态环保事业新局面。三是争做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把查办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的环境投诉作为重点,聚焦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同时,坚持监管、服务两手抓,实打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为优化营商环境注入环保动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满意度、绿色获得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城区分局、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