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执法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9月8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为期五十天的重点时段环境空气质量保障行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全体执法人员整装出发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誓用辛勤和汗水,守护美丽新晋城的蓝天白云。



行动开始以来,在全市划分五大片区领导带队共出动252人(次),61车(次),开展了监督执法行动



行动中共发现环境问题124个,其中立行立改47个,移交相关部门或属地政府69个,拟立案查处8个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集中力量继续开展,重点时段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行动,并对前期发现的环境问题。开展“回头看”加大环保投入和整改力度,采取针对性整改措施严控污染,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切实保障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为加快建设美丽新晋城贡献生态环保铁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