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10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梁飞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务局纪检组负责人,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及开发区环保建设部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分析了国际内形势,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特别是在报告中对生态文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我们高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市生态环境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学细研悟思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

机关党委要紧跟省委、市委和省厅党组安排部署,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学习任务,采取交流研讨、主题党日、集中宣讲、志愿服务、基层调研等多种形式,全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学深学透,确保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笃行实干开新局,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刻学习领会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篇章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将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与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