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队参加2022年全省夏季臭氧污染治理攻坚现场执法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晋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获“实战比武优胜单位”荣誉,2人被评为“优秀执法标兵”,2人评为“优秀技术能手”近日,2022年全省夏季臭氧污染治理攻坚现场执法比武活动圆满收官,晋城代表队因成绩优异,被省厅通报表扬。



据介绍,此次现场执法比武在5家化工企业展开,累计出动人员40余人/次,各类执法装备50余台/次,共发现各类环境问题133个,其中夏季臭氧重点问题40个。

在比武考核中,充分展示出了我市代表对于执法装备使用、精准发现问题能力和水平,证据采集的规范性完整性和执法、监控、监测的协同联合执法能力。最终经省厅全面考核评比,晋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获得“实战比武优胜单位”荣誉,来自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张磊、王凯被省厅评为“优秀执法标兵”,来自市生态环境保障中心监控科的李杨、史沁萍被省厅评为“优秀技术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