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城市大清洗—四洗三清三整治”的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降低扬尘污染,改善市区空气环境质量。我市自10月21日起开展了城市大清洗活动。活动主要对主城区及周边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精细化大清洗。打造清新整洁的市容环境,为秋冬季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在此次活动中,全市坚持“六化工作法”,以“四洗三清三整治”为主要内容,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按照活动要求迅速组织人员,分批分组奔赴各负责区域。包括对56条主次干道、196条背街小巷、国省公路、镇村道路两侧绿化带树木花草、建筑物外立面、公交站牌等公共设施持续开展集中清洗,积极营造出干净整洁、靓丽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人居环境。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城市大清洗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市生态环境局也积极响应,全局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对办公场所、公共区域、中心大院等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大整治。大家以各自科室为单位开展大清洗活动,清理垃圾、整理桌面、清扫地面,不放过任何一点污渍、不忽略任何一处死角。单位保洁人员对大楼公共区域开展保洁消杀工作,楼道清扫、展板消毒、清理盲区垃圾等,对大院进行清洗,达到道路见本色,绿地无垃圾,全院无尘土。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营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