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生态环境局全面传达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11月2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议,全面传达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贯彻了市委书记王震在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局长梁飞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王震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对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信念力量、明确了发展方向、激发了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和王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

要聚焦市委中心大局,围绕生态环境职能,紧贴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完善发展思路和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擦亮生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