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依法治市督察组来我局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11月23日上午,全面依法治市督察第一考核组一行,对我局党政主要负责人,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维民代表局党组汇报了我局推进法治建设、提升办案水平、落实“三项制度”、规范决策程序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郭建军组长对市生态环境局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全面依法治市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和具体实践,是我们必须扛起来、担负好的重大政治责任。大家要充分认识此次督察的重大意义。

汇报会后,考核组还通过现场查验资料、民意测评、个别谈话、应知应会测试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生态环境局在法治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督察,我局将坚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依法治理的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