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任职(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5月24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任职(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郎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留兵对新任职(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会主持会议。



李留兵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希望新任职的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自己辛苦奋斗来的荣誉。要迅速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展示新形象、新作为,对社会、对人民做出贡献,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要廉洁自律、严守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慎独慎微,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开拓进取的态度全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谈话中郎诗华对新任职干部寄予了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

郎诗华强调

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责任自觉,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人、办好事、履好职、尽好责,努力成为生态环保“铁军”中的精兵强将。

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当前,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形势严峻,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时间紧、任务重,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攻坚精神,以撸袖实干的的思想态度,担当起全市生态环境发展的历史重任。

要注重团结,加强协作。团结才能出凝聚力、战斗力和生产力,要服从领导、服从集体,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努力形成同心同德、守望相助、心情舒畅、和谐共事的生动局面。

要干净廉洁、严守底线。生态环保铁军铁的就是信念纪律,硬的就是规矩作风,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经得起考验和诱惑, 踏实工作,团结一致,共同守好环保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