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生态环境局阳城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会

发布日期: 2021-08-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8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阳城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会议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指出

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招商引资、助力重大项目建设,是关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工作。各股室、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

要强化大局意识。把执法服务融入于阳城生态文明建设的整体工作中,融入于阳城转型发展的大局中,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该办的事坚决办,决不能拖;能办的事马上办,决不能等;难办的事想着法子办,决不能放;需要合作的事协作办,决不能推。

要强化服务意识。执法人员要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把企业当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企业只要不踩红线、底线,决不一罚了之、一停了之,甚至一关了之;要在执法中服务,在服务中执法,靠执法引导,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要强化廉洁意识。各个股室和每名干部职工要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讲规矩守纪律,自觉坚守底线,从细节上预防违反廉洁自律的事情发生,树立生态环境干部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