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商砼、 沥青搅拌站行业环境治理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山西新闻网生态频道讯   为推进全市商砼、沥青搅拌站企业对照标杆企业开展标准化建设,提升行业整体环境管理水平,9月10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商砼、沥青搅拌站行业环境治理现场推进会。


会议分别在山西诺通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和高平市潞赛达商品砼有限公司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和各县(市、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全市各商砼、沥青搅拌站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组织召开商砼、沥青搅拌站行业环境治理现场推进会,目的是行业定标准、企业树标杆,切实改善全市商砼、沥青搅拌站企业环保工作现状。各企业要提高认识,认清差距,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公平竞争,用科学的方法,精准的措施,充分激发企业活力和创新力,真正推动企业绿色发展,为晋城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对绩效评级结果为D的企业和应评未评企业要立即实行停产整治,要对照行业绩效评级指标和标杆企业,实施整改,10月1日前整改完成的报请辖区生态环境部门进行现场核查,申请复评。(夏锦香)

来源:山西新闻网生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