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赴山河镇西土河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按照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3月24日、25日,市水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赴泽州县山河镇西土河廉政教育基地、青龛村朱德出太行小道进行实地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在山河镇西土河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抗战主题文化展馆和廉政文化教育馆,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片,把大家的思绪引入了血雨腥风的抗战时期,重温了党光辉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通过观看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场景模拟、廉政文化作品等,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反腐倡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勤政为民、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

在青龛村,大家穿上革命军服,唱着红歌,重走朱德同志当年出太行山的小道,面对党旗和朱德雕像,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了当年朱德总司令出太行山的场景。走在几乎全程挂悬崖峭壁的半山腰上,两边怪石嶙峋犬牙交错,被当地人称为愁儿沟的小道上,大家被老一辈革命者的革命斗志所折服,为他们艰苦卓绝、不畏艰难的精神而震撼,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现场课”!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学习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水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