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

发布日期: 2021-03-3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329日下午按照“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市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

《贪欲》以“断线的‘风筝’”“被金钱奴役的保护伞”“‘精明的导演”三个章节展现了金融、扫黑除恶、医疗卫生领域严重违纪典型案件。教育片充分反映了市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专项整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发力的坚强决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起考验,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