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联点共建促文明,志愿服务见真情

发布日期: 2021-04-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近日,为继续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推动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联点共建单位文峰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两个支部共同在文峰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多项学习研讨会。党史学习研讨会中,市水保水生态事务中心张国宏同志以“中共一大”为引为大家展开进行了阐述;道德讲堂中,支部书记王锐亮以《清明节的由来》描述了清明节的来历,点明了“孝道”;“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读书交流会中,大家分享缅怀清明,对祭奠先人、缅怀先烈有了更深的认识。

随后,两支部一起开展了以环境卫生整治、入户宣传及老党员慰问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一部分同志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对社区内主干道路面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墙面小广告进行了铲除,使社区更干净更整洁;一部分同志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小区门面,现场宣传讲解了文明创建知识和市民节水知识,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树立了节水理念;还有一部分同志对文峰社区老党员同志进行了慰问,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表达了党组织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