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大讨论第二阶段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4月15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阶段学习研讨会,会议邀请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庞淑红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和“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篇目。

会议围绕“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山西大发展 晋城要先行”进行交流研讨。局班子成员就水资源配置保护、关注水安全水节约、推动水库运行管理、做好移民工作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为何开展新一轮大讨论,如何抓落实,打通“最后一公里”进行了激烈的探讨。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清醒认识了晋城的发展优势、发展方略和战略突破点,厘清了工作思路、方法和路径,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自我革命,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大讨论走向深入,并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晋城“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指出,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大家都纷纷用心思考,就全市水利工作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多的金点子,达到了初步成效,下一阶段,要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整理汇总,汇编成册,并反馈给相关科室,推动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成效,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水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