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415午,市水务局以读书班形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和“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等篇目。

会上,局班子成员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依次发言,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对如何建设社会主义的艰难探索,过程是曲折的,但是成就也是巨大的,这段历史再次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才能走向繁荣富强,我们要向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在新时代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既要通过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又要通过学习教育纯洁思想灵魂。要坚持强化党史学习,加强理论武装,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调研等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水利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