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04-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0日下午,市水务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研究保护中心主任张建军以《英雄太行映党辉》为题,围绕革命星火燃太行、八路军总部驻太行、伟大战歌出太行、红色交通贯太行、抗战劲旅驰太行、晋城谈判稳太行、英雄精神耀太行七个方面,用详实的史料、立体的视角及身边的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晋城的发展历史,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发生在三晋大地和太行山上的革命事迹以及涌现出的英雄儿女。

张主任语言鲜活、旁征博引,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时代坐标中的重要意义,又密切联系了晋城的重大党史事件,将权威解读与释疑解惑有机结合,使宣讲活动充满了历史的纵深感和时代的现实感。

专题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