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按照局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7月1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在市委党校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副组长、市交通局二级调研员吕虎林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和“显示终端”,要科学地进行党支部建设,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行动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党支部要集民心、聚民智,为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证;三是凝聚奋战新征程的力量,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融入工作,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确保水利“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