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水利厅在我市召开晋城市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复核结论沟通会

发布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9月8日,省水利厅在我市召开晋城市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复核结论沟通会。省水利厅四级调研员谢景奇,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武斌出席会议。市水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河湖管理范围划界的副局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水利厅四级调研员谢景奇传达了水利部《关于对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进行省级复核的通知》的精神及要求,副局长樊武斌就复核成果工作进行了强调,复核单位与各县(市、区)水务局就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进行了认真沟通、对接。

2018年启动划界工作以来,我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等困难,明确各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确定河道管理范围划界方案编制单位,广泛征求各级政府、单位及专家的意见建议,在全省率先完成了流域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划界工作。

会议指出,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是河湖管理保护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划定成果将纳入自然资源部门的空间管控规划,为水利行业建设管理提供坚实基础性支撑。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修正完善划定成果。要严格按照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汇总提交要求,按时保质保量报送成果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