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规范政策措施制定 促进市场公平竞争

发布日期: 2021-11-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切实提升公平竞争审查水平和质量,1124日,市水务局水利讲堂开展了关于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专题培训。主讲人是市水务局办公室李梦媛,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培训会上,李梦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概念审查对象、审查方式、审查流程、审查标准、例外规定、高风险表述、公文办理八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一些典型案例,让参会人员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什么、审什么、怎么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培训有利于全局提高公平竞争审查质量和效果,促进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