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李英深入党支部联系点宣讲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12月2日,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深入党支部联系点水文水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李英对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重点从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全文、学习报告应重点把握哪些重点内容和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 一要紧跟步调抓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组织集体学、干部职工全员学等方式,进一步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会议总体部署和对水务工作的具体要求,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紧扣报告中“八方面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坐标、谋定目标,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确保年初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伟大实践中贡献水务力量。 三要党建引领抓提升。要学好用好系统化、特色化、精细化、品质化等“六化工作方法”,科学选人用人,着力锻造“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队伍;要创新制度机制,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增强工作中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要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保持战略定力,锐意拼搏进取,锤炼过硬本领,团结动员水务系统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党的百年辉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蹚转型新路,全方位推进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