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规划建设工作暨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1-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为全力推动新阶段全市水利规划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提升全市水务系统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1月14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水利规划建设工作暨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培训会,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规划、建设工作的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局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水务局二级调研员刘晓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2021年度水利工程规划建设工作情况及推进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工作汇报,安排了2022年水利工程建设有关工作。会后,开展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全面准确谋划2022年水利工程建设计划。要树立战略思维和超前意识,紧密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准确谋划年度工程建设计划,强力推进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水利项目建设。三要加快推进各项水利工程建设。紧盯工程建设任务和目标,在保障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持续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四要有力保障建设任务顺利完成。建立高位推动工作机制,加强项目建设调度,尽快落实配套资金,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加快推进工程收尾和验收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