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建设工程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1-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为扎实做好水利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月14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建设工程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水利建设工程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全市水利建设工程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统筹协调,迅速开展工作,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要边动员、边排查、边整治、边复核、边问责,把自查自纠、隐患整改、追责问责贯穿大排查大整治全过程,确保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严肃问责。四是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强工程安全质量常态化监管,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建立安全风险长效防范化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