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曹开幸检查市供水保障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5月16日,市水务局二级调研员曹开幸带队深入市供水保障中心和郭壁供水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曹开幸一行实地察看了提水泵站、水源地以及郭壁供水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城市供水安全生产工作和郭壁供水改扩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曹开幸强调,目前即将进入汛期,一是要深刻汲取去年汛期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结合“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四是要对在岗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做好安全生产宣传,落实防范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曹开幸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努力营造安全平稳的水利发展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