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水务局对陵川县东双脑调水工程进行质量管理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 2022-05-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近日,晋城市水务局二级调研员刘晓卿一行对陵川县东双脑调水工程开展了质量管理工作督查和质量技术指导服务工作。

工作组沿调水管线从水源地东双脑水库至水处理厂对该工程进行了实地察看。截至目前,工程施工场地、施工便道已基本完工,施工用电、用水已解决,施工人员已到位,具备主体工程开工条件,针对现阶段工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工作组给予了现场技术指导服务。

工作组召集参建单位召开了工程质量工作会议。会上,参建单位汇报了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与运行、工程进度安排等情况;工作组通报了工程现场检查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参建单位相关质量工作进行了指导。工作组要求建设单位尽快完善质量监督备案手续办理,组织参建单位完成工程项目划分和外观质量标准确认工作,设计单位严格按供图计划及时提供施工图纸、做好设计交底工作,监理单位完善监理实施细则,严格按监理规范开展相关质量监理工作,施工单位优化施工进度计划,完善沿河安装管道雨季施工方案。

刘晓卿强调,陵川县东双脑调水工程是市、县重点民生工程,参建单位应严格规范自身质量行为,规范组织施工,做好各级单位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既要保质量又要保安全,做好防汛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