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水务局对陵川县东双脑调水工程进行质量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6-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近日,晋城市水务局组织人员对陵川县东双脑调水工程开展了质量监督检查和质量技术指导服务工作。

工作组召集陵川县东双脑调水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召开了陵川县东双脑调水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计划交底会议。

工作组详细解读了质量监督工作内容和质量监督工作要点,具体说明了监督依据、监督方式、监督组织、质量监督主要工作内容、监督工作实施计划、质量管理评价及预警以及对参建单位质量行为和工程实体质量进行监督的工作要点。

会后,工作组着重检查了参建各单位的质量体系的建立情况,并就质量体系的建立予以技术指导。

通过此次工作计划交底和对质量体系建立情况的检查,参建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质量责任和工作重点要点,为实体工程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陵川县东双脑调水工程是市、县重点民生工程,参建单位表示会严格规范自身质量行为,规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