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水务局关于实行局领导包联县(市、区)工作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水务局

晋市水〔2022〕47号


晋城市水务局

关于实行局领导包联县(市、区)工作制度的通知


各县(市、区)水务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的有关要求,推进全市水利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量完成,持续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保障全市水利工程安全度汛,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实行局领导包联县(市、区)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包联分组及其职责

成立六县(市、区)包联工作组。包联工作由局长负责抓总,局班子成员分别担任县(市、区)工作组组长,局高级工程师担任副组长。

(一)包联分组

第一组    长:樊武斌

        副组长:刘爱萍  宁晓立

        成  员:张祁胜  邢静芳

        包联县(市、区):沁水县

第二组    长:李  

        副组长:唐青凤      

        成  员:刘志国  韩宪亮

        包联县(市、区):城区

第三组  长:焦林林    

        副组长:赵建伟  王红霞

        成  员:庞宇林  赵广建

        包联县(市、区):泽州县

第四组  长:刘晓卿

        副组长:闫顺喜  姬香桃  

        成  员:林      

        包联县(市、区):高平市

第五组    长:曹开幸

        副组长:王锐亮    

        成  员:常东方  司军利

        包联县(市、区):阳城县

第六组  长:张仰续  张国宏

        副组长:茹军奇  袁勇福

        成  员:张水法      

        包联县(市、区):陵川县

(二)工作职责

1.督导检查各县(市、区)水利系统防汛备汛、防汛应急演练及培训、灾后重建、隐患排查及整改等情况。协助指导各县(市、区)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处置。

2.强化项目包装。聚焦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结合水利“十四五”规划和“十四五”丹河综合治理规划,精准谋划一批重大水利项目。

3.提高项目储备质量。深入项目一线,协助项目单位加快完成项目立项、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可研报告和初步设计等前期审批手续办理。

4.督促做好多渠道资金筹措,协调有关机构对项目建设的融资支持。

5.进行重点工作定期调度。督导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定期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开展现场办公,帮助各县(市、区)及时解决工程质量、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

二、督查组及其职责

成立督查组,组长由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留兵担任,成员有机关纪委委员陈宇、王敏。督查组要定时对各包联工作组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局党组报告,确保包联工作真正落地,取得实效。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包联工作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对标“十个狠抓落实”,用好“六化工作法”,全面统筹,精准调度,一线推进,坚决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二)强化沟通对接。各包联工作组要主动对接各县(市、区),强化服务协调,切实帮助各县(市、区)解决问题,上下一心,共同推进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

(三)严格跟踪问效。各包联工作组要加强对包联县(市、区)有关工作的督导检查,建立包联工作台账,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跟踪到底,并落实有关工作措施,逐条逐项推动解决。

(四)严肃工作纪律。各包联工作组要模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的作风解决问题,推进工作。



晋城市水务局         

2022年4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