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开展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项目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商务局

为深入了解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项目建设情况,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文旅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投促中心等领导组成员单位,对全市开发区(示范区)前四期“三个一批”活动全部249个项目进行实地核查。核查工作为期一周,4月9日开始至15日结束。

本次核查工作采用实地核查、现场交流、汇报座谈等方式,重点针对全市各开发区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企业合同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等进行了摸底核查。核查中,同步听取了各开发区(示范区)管委会和企业、项目代表对于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的反馈,并收集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我市前四期“三个一批”活动项目建设推进顺利,整体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均已超过预期。下一步,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加强对项目的统筹协调力度,强化对各开发区(示范区)的指导服务,助力开发区项目顺利落地、快速建设、早日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