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利用外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利用外资工作座谈会

4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利用外资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全市外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乔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和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利用外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外资企业就企业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发言;通报了一季度我市利用外资情况。

今年一季度,我市省口径实际利用外资完成8139万美元,总量排名全省第二。其中,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3455万美元,沁水县完成4684万美元,其他县(市、区)为零。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高度重视利用外资工作,明确任务,挂图作战,加强协调沟通,做好企业服务,紧盯年度目标,确保今年全市利用外资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