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商务局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4-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商务局

4月2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商务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市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曹峰毅对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把学习教育作为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三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结合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明确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要求、时限,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和“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创新方式方法,让党史教育真正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本领,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商务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努力做到学党史上走在前、悟思想上做表率、办实事上干在先、开新局上争先锋,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商务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