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商务局机关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江支队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机关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江支队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商务系统青年干部凝聚力,4月30日,市商务局机关团支部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在白马寺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纪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江支队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老一代革命前辈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太行、太岳4000多名热血男儿响应毛主席“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号召,组成长江支队,舍小家、为大家,舍安逸,选艰险的伟大情怀。青年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熟悉又庄严的誓词提醒在场的每一位青年铭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参加活动的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弘扬长江支队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无私革命精神以及以大局为重、群众利益第一的担当作为精神,结合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青年一代的爱党、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转化为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