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申连太深入汇仟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商务局

申连太深入汇仟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联点共建”取得新成效,10月1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汇仟社区对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进行督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慰问社区老年同志。

申连太深入汇仟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申连太一行来到汇仟社区,实地查看了公共服务设施、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运清理和社区车辆停放等相关情况,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清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这次督导正值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商务局专门安排机关法律顾问赵剑飞为社区老年同志进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治讲座,进一步教育引导社区老年同志依法维护老年人享有的权益,申连太一行与社区老年同志一起聆听了法律讲座。随后,申连太代表市商务局向社区老年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向部分老年代表送上了重阳节慰问品。

申连太深入汇仟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申连太强调,晋城创城十八载,取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成绩来之不易,为守住这项荣誉市商务局应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和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增强文明城市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对照创建任务标准,找准差距,精准施策,以一往无前的劲头、扎实有效的举措打好文明城市建设“持久战”,在全市商务系统形成人人创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