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王秀峰进行“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商务局

王秀峰进行“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9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商务领域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深化作风治理”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中纪委、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和商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王秀峰与大家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王秀峰进行“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也将于下周举办,10月16日还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做好“两节”正风肃纪和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养成廉洁过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从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持之以恒向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廉洁过节。深刻剖析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件,对照反思,坚决不踩“红线”、不碰“雷区”,抵制不良风气,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督促商贸企业严格落实进出场所“四要素”、宾馆酒店外来人员排查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的氛围和成效,抓好隔离酒店管控各项工作。要用心用情做好市场保供,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监测,持续做好协调跟踪服务,确保“两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稳定。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坚持不懈抓好大型商贸综合体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行业领域内有机构、有安排、有预案、有检查,确保我市社会环境安全稳定。要严守纪律抓好值班值守,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层层落实好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值班工作高效、有序、平稳。要继续做好当前扩内需、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和开发区改革创新等各项业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疫情要守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