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传统工艺品亮相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22-09-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商务局

     9月16日-19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市商务局组织我市传统工艺品企业——晋城市晋艺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了本届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现场参展企业达1653家,云上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展会首次设立东盟和RCEP精品展区,集中展示各国优势特色产品。“晋艺坊”公司是我市三晋老字号企业,博览会上展示的泽州铁壶,工艺精湛、独具匠心,深受与会客商青睐。参加本届博览会晋艺坊收获丰盛,共接待客商近200人次,现场销售产品3.7万元,与客商签订意向订单153万元,并且与多家出口贸易商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为我市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搭建更多平台,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广交会、进博会、高交会等系列展会,积极推介我市特色优势产品,不断开拓国际新兴市场,推动晋城企业对外贸易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