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商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开发区考核调研组赴我市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0-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商务局

9月26日至30日,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效生为组长的省开发区目标责任考核调研第二组,在我市就开发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入企服务及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商务局副局长乔荣生和开发区管理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晋城开发区、沁水开发区、高平开发区就开发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开发区领导班子任期制执行情况,任期考核目标以及目标完成情况;干部队伍落实省委编办批复方案,是否存在超编、空编,是否实行公开招聘,市县是否出台支持开发区引进人才政策及落实情况,市场化选聘高级管理人员情况等。

在入企服务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阳城开发区苏州智慧产业园项目和晋城市蓝远物流园项目的进展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诉求,现场了解了2家项目单位在污水排放、融资、招商引资政策兑现等方面问题。调研组强调,项目方要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工程质量,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全面加快进度、建设精品工程。

在项目建设方面,调研组先后深入沁水开发区年产10000吨精丝纤维项目、陵川示范区王莽岭品质提升工程、丈河村文旅康养示范区等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要求,开发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围绕项目建设重点难点问题,强化全流程服务和全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