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统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1-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2月9日,按照支部安排,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璐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李璐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党课辅导,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统计工作实际,从国内、国际、晋城发展等角度深入分析了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风险挑战。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