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范春俊带队对人员密集场所等体育场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 2021-07-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6月27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市体育场内训练场地、场馆,体校、游泳学校教学楼、宿舍楼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每到一处,范春俊都认真查看消防设施、消防疏散通道、用电安全等情况,向场地负责人询问人员流动及管理细节,共同查找隐患排查的死角、盲区,并重点强调了近期安全事故的警示教训,要求强化安全风险意识、提高群防群治能力。

范春俊强调:一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以河南省柘城县“6·25”重大火灾事故为警示,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要加强源头治理,在前一阶段排查整治的基础上,再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遏制和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三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强化法人单位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对履职不力、工作不落实的,从严追究责任,为建党百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