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体育局召开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7-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7月16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主持并讲话,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参加并依次进行会议研讨交流。

    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和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主旨讲话精神。

    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依次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范春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激励我们奋斗新时代的动员令、迈向新征程的冲锋号、实现新目标的宣言书,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坚定了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体育人,我们必须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下,永远坚持践行好体育人永远的初心和使命。一要践行初心使命,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持续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大体育设施建设力度,为全民健身提供坚强软硬件支撑,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二要弘扬体育精神,不断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以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深度融合作为切入点,高质量举办好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不断提升市民健康水平。三要聚力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加快发展体育产业,挖掘本土体育特色,结合我市培育和打造康养品牌要求,不断扩大体育产品供给,促进体育消费,使为人民健身、健康服务的体育产业成为疫情常态化防控时代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柱,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