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7月23日,晋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崔玲玲等一行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及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4本指定学习材料、相关篇目,重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了交心谈话,相互提醒。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对照“四个方面”进行了盘点,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武敏宏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和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较真碰硬的作风和“呛人”的“辣味”。并纷纷表示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照单全收,认真改进。

    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玲玲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奔主题,分析问题全面,原因剖析透彻,开的比较成功。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在学习计划落实、学习研讨交流等方面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在学思践悟中开新局。要加快为民办实事的步伐,把好事办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两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