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体育类社会组织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7月30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体育类社会组织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及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等工作,并对《晋城市体育社会组织年度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征求了意见。

    范春俊要求:各协会、俱乐部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体育社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以体育人的担当和情怀,积极打造我市特色、亮点、品牌赛事活动。二要把握形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积极的态度,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体育社会组织工作的信心,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克服自身发展能力不强,创新能力不强,管理能力不强和自我造血能力不强等问题,建设高素质的从业人员队伍,奋力开创新时期体育社会组织发展新局面。四要提高站位,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赛事活动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各项活动预案要求,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

    市级各体育协会、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