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1年山西省跳水冠军赛暨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跳水资格赛在市跳水馆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7月31日,2021年山西省跳水冠军赛暨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跳水资格赛在晋城市跳水馆圆满落幕。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以五金六银三铜团体133分的总成绩荣获2021年山西省跳水冠军赛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女子丙组五米台、女子甲组五米台、女子甲组三米板、女子乙组一米板等五个项目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资格赛,共吸引了来自太原、晋城、阳泉、大同、长治、运城6支代表队,79名运动员参赛。

    最终,太原代表队十金八银八铜总分235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阳泉代表队三金二银二铜总分104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同时,本次跳水资格赛各组别前16名次的运动员获得了参加2022年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跳水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