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范春俊带队对体育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8-3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8月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一行随机深入我市室内体育类经营性场所进行疫情防控专题督导检查。

    范春俊一行先后在维体健身工厂、绿动健身、铭塘健身等健身场馆及沿途台球厅开展监督检查,详细查看人员值班、健康码查验、测量体温、配戴口罩、场地设备消杀、室内通风情况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举措,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范春俊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高度警醒,主动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要求,紧之又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具体防控措施,加强管理,严格防控,认真做好预约、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配戴口罩等工作,规范做好场所消杀、通风换气、环境卫生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