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体育局检查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8-3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8月16日,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邹树琦,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玲玲等一行5人到我单位检查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体育局机关(中心)科级以上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代表市体育局党组分别从增加体育场地设施、开展“六个群众身边”工程、丰富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等九个方面汇报了我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

    指导组详细查阅了我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清单等资料,实地走访了足球场、市游泳馆办实事现场。

    邹树琦对市体育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看成效阶段,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进一步聚焦聚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推动,扎实开展;二要结合年初思想解放大讨论的思路建议,围绕职责任务,找好结合点,把日常工作和实事贯通,提高办实事的质量和数量;三要围绕体育事业的短板、瓶颈,围绕老百姓的诉求,坚持问题导向,把实事办好;四要把组织办实事和个人办实事的清单再细化,既要有数量又要有质量;五要查缺补漏做好回头看,盘点检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完成情况,总结好经验,做好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