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范春俊在丰西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1-08-3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8月18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一行在对口帮扶村陵川县附城镇丰西村,走访察看全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看望驻村工作队并入户走访对口帮扶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宇光、马晶,泳校支部党员随行。附城镇党委领导申开明、镇长张培亮及丰西村支部书记陪同。

    范春俊一行实地察看了灯笼车间、种植大棚、新建停车场运转情况及规划的村民公园、步道等现状和发展前景。沿途详细了解了该村防汛、防疫、森林防火等情况,走访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环境,并对他们提出工作期望。班子成员分别到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对接,深入了解其家庭情况、生活困难、经济收入等情况。

   

    在村委组织的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村长王永安详细汇报村集体发展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产业经济现状、远景规划与思路。范春俊与镇领导、村两委成员交换了关于乡村振兴、集体产业发展和村民致富的建议,听取了对体育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丰西村发展寄予美好的期望。

    一直以来,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和驻村工作,精心选派驻村干部,并给予充分的关心和关注,坚持做好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尽最大努力为丰西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范春俊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在基层更要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时时处处要与群众走在一起、坐在一起,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盼;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