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体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体育局举行开展假球黑哨和使用兴奋剂问题专项治理、提升诚信水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体育局

    8月31日,市体育局举行开展假球黑哨和使用兴奋剂问题专项治理、提升诚信水平工作推进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春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闫新民传达相关文件精神,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范春俊要求: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是体育战线政治上的“红线”、纪律上的“底线”、体育强国建设的“生命线”。各责任单位要从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当前开展“假球黑哨和使用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实施惩教并举,构建具有晋城特色的长效管理体系。建立健全以“拿干净金牌”为导向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教育机制,引导运动员、教练员、辅助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成绩观和胜负观,干干净净参赛,明明白白拿牌;坚持对假球黑哨等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零容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假球黑哨和使用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攻坚战。进一步提升诚信水平,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体育社会形象、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可持续发展,为晋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